综合新闻

地质调查实验中心承担武警黄金部队地灾骨干培训班无人机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00:00发布者: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8日,我院实验中心相关人员携带中心新购置的瑞士SenseFly eBee 型无人机前往秭归基地,为正在参加“武警黄金部队第四期地质灾害应急救援骨干培训班”的五十名地灾专业的业务骨干进行《无人机技术基础、操作与数据处理》专题培训。

      培训分为室内、室外两部分。18日上午室内教学,主要讲解了当前国际上最先进的无人机技术发展趋势,并进行了软件功能介绍和数据处理演示;下午进行室外培训,现场进行了无人机的实操培训与一个小时的飞行演示。

      据悉,这是首次将无人机技术培训纳入武警黄金部队地灾骨干培训体系中,广大受训官兵反响非常好。我中心将进一步熟练无人机操练和功能开发,为我校地质调查相关项目做好服务和技术支持工作。
(地质调查实验中心)

无人机介绍

无人机介绍

无人机飞行演示

无人机飞行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