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朱勤文副书记率队赴内蒙古自治区进行地质调查项目野外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6日 00:00发布者:浏览次数:

朱勤文副书记率队赴内蒙古自治区

进行地质调查项目野外工作检查

727-28日,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带领地调院、学科办、财务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赴内蒙古自治区,对地质调查工作项目进行野外工作质量检查,并看望慰问野外工作的师生。

    此次野外检查工作主要深入到了葛梦春老师负责的内蒙古15万杭嘎拉土乌拉等五幅区调工作区进行进行检查。朱勤文副书记一行深入到工作区现场对地质地貌进行了解,到基地听取项目组对工作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汇报。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野外工作质量、安全生产、经费使用、资料保密、人才培养、对学科建设的支持作用、资产使用情况等。

    据悉,2011年我校承担了3项研究区域为内蒙古自治区的工作项目,分别为葛梦春老师负责的内蒙古15万杭嘎拉土乌拉等五幅区调;吕新彪老师负责的内蒙古莫力达瓦地区拉抛等8幅区幅;徐启东老师负责的大兴安岭南部草原覆盖区成矿地质背景研究与成矿要素综合推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