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国奖评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08:56发布者:ddy浏览次数:

930日下午3时,我院国家奖学金评审活动在地调院二楼会议室进行。参加评审的专家有评审组长邓娅敏副教授、许荣科副教授、吴春明副院长、、及李远耀老师。魏巍同学及郭欣然同学分别作为博士代表和硕士代表参加了此次评审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我院研究生秘书伍老师对评审人员及国奖答辩人员进行简单介绍,并宣读了评审规则。此次国奖答辩人员分为博士组和硕士2组,博士组答辩的同学为刘明亮、唐扬,硕士组答辩的学生为黄雨榴、高杰。答辩期间,四位同学做了精彩的PPT展示,并对未来的学习生涯进行了展望。吴春明院长在学生答辩后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评审规则。评审活动有序进行。

据悉,对于此次国奖评审,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为保证评审活动的公平性与公正性,评审老师提前研读评审规则。这不仅体现了我院老师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更体现了我院客观严谨的优良作风。(通讯员 郭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