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地调院、海洋学院、资源学院一行赴海南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11:57发布者:郑祺浏览次数:

    1214-1216日,地调院组建海洋地质调查项目对接、交流调研组赴海南调研。调研组由副院长吴春明、海洋学院副书记杨昌锐、资源学院徐元进老师及部分地调院、海洋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组成。

1215日上午,调研组赴海南海洋地质调查局海南海洋地质调查研究院进行调研。海南海洋地质调查研究院院长、书记、总工程师等在海南海洋地质调查研究院会议室与调研组进行了对接交流。海南海洋地质调查研究院院长冯亚生主持的了调研交流会,首先,我校海洋学院杨昌锐副书记介绍了学校海洋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海洋地质工作的技术力量和优势方向,地调院副院长吴春明进行了补充,并简单介绍了地调院在海洋地质工作的一些积累和未来设想;海南海洋地质调查研究院副院长杨朝云介绍了其院的基本情况、项目承担情况等。双方就未来海洋地质项目共同申请、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形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双方约定后续签订合作协议。

1215日下午,调研组赴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黄金第九支队进行调研。黄金第九支队支队长、政委、总工程师等在支队会议室与调研组进行了对接交流。支队长主持调研交流会,首先,支队长代表支队对学校调研组一行表示了欢迎,并回顾了武警黄金部队与学校合作的历程,对学校为其发展提供的助力表示了感谢;地调院副院长吴春明简要介绍了调研的目的,海洋学院副书记杨昌锐进行了补充,资源学院徐元进老师介绍了其承担的JS地质调查项目的完成情况、取得进展;双方就项目合作上进行了较深入的交流,达成了2018年海岸带JS地质调查项目合作意向。

1216日,调研组一行返回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