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地调院2018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09:20发布者:郑祺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海泉/摄影 陆石基)2018年1月14日19:00,我院在东区教工活动中心举行“激扬青春,筑梦地调”新年晚会。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营造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我院统一安排部署,研究生会精心组织策划,为大家带来一场亲切而温暖的“聚会”。总工程师张克信教授、副院长吴春明副教授及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师生同乐,共迎新年。

晚会伊始,张克信教授发表新年贺词。他指出我院在2017年取得了骄人成绩,并对全体师生提出新的期望,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再创辉煌。随后对年度优秀教职工、科技论文报告会获奖者及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进行表彰。

伴随着小朋友的《新年好》节目,新年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有乐器演奏、舞蹈、歌唱和相声等。我院青年教师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郭欣然和陈永超合作的《遇见地质遇见爱》,以深情的演讲将地质工作者的责任、坚持娓娓道来。师生合作的舞蹈表演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林巍和王腾飞的相声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常风带来一首极具地方特色的歌曲《乌兰巴托之夜》,蒙语与汉语结合的歌唱让观众仿佛置身于静谧的乌兰巴托。在《难忘今宵》的悠扬旋律中,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

此次晚会还穿插了多次“微信上墙”抽奖活动和和现场游戏环节,到场观众及未能出席的师生都通过上墙送上新年祝福。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新年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我院的凝聚力与创造力。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激扬的青春必将由此起航,地调事业必将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