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开展“宜昌南岸岩溶流域1:5万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项目野外质量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 09:09发布者:郑祺浏览次数:

2018年8月4日-6日,我院邀请汪玉松老师,胡成老师和谢先军老师组成专家组,对我校承担的“宜昌南岸岩溶流域1:5万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项目(项目负责人:周宏)进行全面的野外质量检查工作。

按照文件要求,专家组从项目进度及工作量完成情况、工作质量、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安全责任制与安全生产、保密工作情况、阶段性成果、固定资产使用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共八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

专家组一行先后到车溪,纸厂湾,落步淌等地对该项目野外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查,对水文地质面上调查、水文监测网络建设、野外水文地质试验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了解水文地质钻探及试验等工作进展情况并给予指导。野外实地调查结束后,项目组刘伟老师对项目目前的现状、进展及存在问题分别作了汇报,随后专家组根据检查要求查阅了野外记录等相关资料。

系统检查后,专家组对该项目的野外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1:5万水文地质调查中所遇到的问题,从野外工作方法与手段、实验设计、化探成图等方面与项目组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指导建议,要求按照规定及时改进,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发现问题当场讲解。


  

野外工作检查                                                                                                室内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