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地调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5:34发布者:郑祺浏览次数:

2020113日下午,地调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重整行装再出发,推动地调院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总结会上,吕新彪院长对地调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地调院全体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坚持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确保了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同时,他号召大家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用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地调事业的发展。通过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持续抓好专项整治与整改落实,不断增强自我革命的行动自觉;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形成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坚持以上率下,提高执行力不断强化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