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关于地质调查研究院选聘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6:56发布者:郑祺浏览次数:

一、选聘对象

面向一、二年级优秀研究生公开招聘兼职辅导员。

二、选聘条件

1.中共党员(包括预备党员),思想道德素质好,热爱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乐于从事学生事务管理工作;

2.熟悉学生特点和了解学生工作整体架构,具有一定学生工作经验;

3.学习成绩优良,能够保证充足时间从事兼职辅导员工作;

4.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文字表现能力,工作能力突出,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本处理能力和心理沟通能力;

5.服从管理,组织观念强,责任心强,有协作和奉献精神,时间充足,能按要求完成本职工作任务;

6.原则上要保证在相关岗位上工作一年(20209月至20207月)。

三、申请报名

1.符合应聘条件的学生,请下载并填写《中国地质大学兼职辅导员应聘报名表》。(见附件)

2.应聘者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发现有弄虚作假、故意隐瞒等情况,学校将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3.报名截止日期:2020924日。所有申报人员请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180970539@qq.com

四、考核与录用

1.兼职辅导员选聘由地调院严格按照选聘条件择优选拔,党委学工部审核批准。

2. 本次招聘分简历筛选和面试两个环节,对审核通过者将予以录用和公示。

五、要求及待遇

1.凡录用的兼职辅导员严格按照聘用单位要求开展工作,接受用人单位业务指导,同时按要求参加学生工作部组织的兼职辅导员培训、管理、考核、评优等活动。兼职辅导员实行坐班制(每周不少于5个半天),聘用期为一年(工作十个月)。

2.兼职辅导员按月发放工作补助,研究生750/(人·月)。月度考核获得优秀者,另外给予奖励。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殷老师

话:02767883017(办)

址:地调院103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调查研究院

20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