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通过地调项目管理情况检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17:18发布者:ddy浏览次数:

925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南项目办组成专家组来我校检查2017年地质调查项目管理情况。地调院在211会议室接受了中南项目办检查,检查组组长中南项目办专职副主任魏道芳教授级高工主持此次检查工作。参加此次检查的还有中南项目办规划处处长金维群、经济处处长李佳平、成果处处长万勇泉、技术处主管谢新泉、地质环境总站原总工杨世松。地调院院长吕新彪教授、招标管理中心主任李鹏翔、地调院副院长边建华、地调院副总工周宏、地调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在会议室接受检查。

地调院总工办王东代表地调院从学校地调概况、组织机构、管理制度、质量管理体系、政府采购情况等十个方面简要汇报了学校地质调查项目管理情况。检查组听取汇报后查阅了管理情况总结报告、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地调项目管理文件汇编、三个二级项目的质量检查记录文件等,并选择“宜昌长江南岸岩溶流域1:5万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项目进行抽查。

下午,检查组就项目管理检查情况与地调院进行了交流。检查组认为学校地质调查项目管理整体比较规范、管理机构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良好、政府采购管理符合地调局要求等。检查组也提出了学校在地调项目管理上存在的一些不足,如因项目运行监管系统停用导致个别项目资料汇交逾期;建议学校将地质调查项目质量管理体系的第二级调整为二级项目负责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