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院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再认证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14:51发布者:郑祺浏览次数:

     66-68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调查研究院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会在地质调查研究院2楼会议会召开,来自中大华远认证中心张晓燕高级审核员等4位审核员及地调院领导及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为期两天半的审核中,审核组依据审核要求通过文件查阅、现场询问、观察验证、抽样记录等方式,对院领导层、职能部门、业务部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收集了大量客观的证据,并对我院“三体系”的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给予了充分肯定。经审核,地质调查研究院各项管理工作均能按照体系文件的要求去有序进行,符合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但透明化和自动化方面还要进一步加强,还需要不断创新管理体系。

在审核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全体人员一致同意本次“三体系”再认证审核顺利通过,同意推荐我院换发三个体系证书。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表示,此次监督审核是对我院“三体系”运行的全面检验,各科室将要针对审核组提出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切实推动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在我院持续、有效运行。(通讯员: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