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汉江下游旧口-沔阳段地球关键带1∶5万环境地质调查”项目野外质量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4:12发布者:郑祺浏览次数:

2018928-29日,我院组织有关专家到湖北省荆门市沙洋县对我校二级项目汉江下游旧口-沔阳段地球关键带1:5万环境地质调查项目进行野外质量检查(项目负责人:马腾)。此次专家组成员由地调院副总工周宏副教授、环境学院万军伟副教授、地空学院刘江平教授及地调院相关管理人员组成。

 

 

检查组采取室内和野外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对项目工作质量进行了检查。专家组在野外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环境地质调查、水文地质调查、第四纪剖面测制、钻孔及河流动态监测等各工作手段调查路线进行了实地抽查;在项目驻地,他们听取了项目技术负责人就该项目年度主要工作内容及目标、项目进展及实物工作量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果、项目三级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野外安全和保密工作情况等方面的相关汇报。随后专家组还查阅了项目组各类调查卡片、记录薄及实际材料图等相关资料。

经检查,项目组基本按要求完成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和主要实物工作量,进度合理,人员投入充足,任务分解落实合理,各类记录符合规范,科技创新目标明确。但也存在部分问题,后续项目组需要认真整改并提交地调院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