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完成 “汉江下游旧口-沔阳段地球关键带1:5万环境地质调查”二级项目质量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09:43发布者:郑祺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31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调院在武汉组织专家对“汉江下游旧口-沔阳段地球关键带1:5万环境地质调查” 二级项目进行了质量检查。专家组由武汉地调中心陈立德教授、我校周宏教授、万军伟教授、刘江平教授及陈刚副教授组成,项目团队骨干成员及地调院工作人员等参加此次质量检查。

地调院副总工周宏主持本次质量检查工作,专家组听取了项目2018年项目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进展、三级质量管理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等相关汇报,仔细查阅了项目组提供的质量自检报告、实际材料图、野薄、物探钻探原始资料及各类阶段性成果图件后认为,该项目总体工作部署和年度工作安排均已按设计要求执行,任务分解和执行到位,外协项目质量跟踪及时,基础地质资料翔实,项目工作质量总体优秀,通过本次质量检查。但同时,在质量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部分卡片记录及相关图件仍需进一步规范化等,后续项目组需要认真整改并提交地调院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