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师生联谊羽毛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00:00发布者: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促进全院师生交流,丰富老师和同学们的户外活动,培养同学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201747号下午,我院首届师生联谊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共16名老师和1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设立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双两个项目。

副院长边建华发表讲话,阐明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郭绪磊代表运动员进行宣誓,李朝阳代表裁判团进行宣誓,保障活动公平公正的进行。

每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积分赛,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激烈的对决中选手们精湛的球技博得了观众的一阵阵掌声,最后比赛共决出六支队分别获得了男双和混双前三名,男双冠军由边建华和杨顺老师组合获得,混双冠军由周宏和涂玲老师组合获得。

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同学和老师之间的交流互动,大大增强了师生们的运动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