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5日 00:00发布者:浏览次数:


 

 热烈祝贺我院2013届毕业生陈仁全获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评选的“第二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奖”。该奖共有全国42所高校的89位同学获得,陈仁全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唯一获得该奖的同学。

 陈仁全同学个人材料如下:

1.个人简介:

陈仁全,19878月生,湖北宜昌人,中共党员,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现在中南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从事基坑工程工作。

2.学位信息:

20137月,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调查研究院,获地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学习方向地质灾害调查与治理设计。

3.指导老师:

硕士导师李远耀,合作导师黎清华副研究员(武汉地质调查中心)

4.学习经历:

2011-2013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调查研究院  专业硕士

2007-2011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地质工程系   工学学士

5.工程实践:

20138-至今,负责武汉市武昌区重点建设项目帝斯曼国际中心深基坑工程现场施工技术与质量控制。该项目为2013年度武汉市建筑工程领域六大深大基坑之一,参与完成合同产值约7300万元。

20141-至今,参与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地产有限公司最大的开发项目百瑞景中央生活区五期东区深基坑工程勘察设计与施工技术管理。该项目为武汉市首次应用三排桩支护结构体系,参与完成合同产值约3200万元。

6.工作成果:

工作期间与导师合作发表学术论文3篇,参编学术专著1部,其中1篇国际会议EI,一篇中文核心。2012年获“国家奖学金”。硕士学位论文主要章节被收编进导师的2部专著中。工作至今,指导3批次共计6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毕业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