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6日 00:00发布者:浏览次数:



526日上午900,我院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我院全体导师及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吴春明副教授主持。

    会上,院长周爱国教授、副院长吕新彪教授发表了讲话,向2016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阔步向前,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地调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毕业生代表李原宝发言,并向大家展示了毕业生们的毕业寄语视频,视频中,毕业生们讲到了自己在地调院三年/二年的学习、工作、生活上的成长,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

         邢作云副院长、总工周宏副教授向毕业生们赠送毕业纪念品。

最后,周宏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作总结性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目标带着梦想走向社会,踏实努力,希望同学们离开学校后仍然要不断学习,祝愿即将离校的同学们前程似锦,家庭美满。


 

地质调查研究院

201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