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调查研究院2017-2018年度研究生会招新及换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15:36发布者:ddy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我院研究生会干部建设,充分发挥我院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中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同学,我院研究生会自2017823日开始,进行研究生会招新及换届选举工作。在研究生会各部门积极组织下,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现已顺利结束。

mmexport1506612199746(1)

本着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经个人申请,组织考察,评选出张婧琪等11名同学担任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现对地调院2017-2018年度研究生会成员进行公示,名单如下:

部门

姓名

性别

职务

主席团

张婧琪

主席

张雯缘

副主席

秘书部

林巍

部长

刘月

副部长

科技部

袁晓芳

部长

张远征

副部长

文宣部

李海泉

部长

刘壮

副部长

姚鸣

副部长

体育部

丰双收

部长

朱腾飞

副部长

注:以上名单公示7天,即2017929-105日。如有异议,请与院研究生会联系,联系方式:1915550377@qq.com


地调院研究生会

                    2017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