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院篮球队在全校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中取得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09:48发布者:ddy浏览次数:

(通讯员/摄影 李海泉)我校2017级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于10月23日拉开帷幕。我院篮球队24日迎来首秀,对阵计算机队,喜获开门红。

中午12:30,两队赛准时开球。第一节开始阶段比赛节奏紧凑,比分焦灼,我院运动员迅速调整状态,通过内外线结合,很快就取得比分领先,比赛以13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最终以34:24赢得本场比赛。

P71024-133407_副本_副本

整场比赛我院运动员发挥出色,面对对手敢打敢拼,把握每一次进攻机会,积极参与防守,其中,魏巍得到场上最高得分17分。场下运动员及我院师生热情地为在场的运动员加油,共同见证了这场胜利。本月26日,将进行下一场比赛,希望我院篮球队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QQ图片2017102414055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