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调院赴新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专题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7:05发布者:郑祺浏览次数:

    为秉承革命精神,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10月12日,地调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赴河南省新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革命博物馆、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及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 进行了一次“继承革命光荣传统,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专题实践教育。

  微信图片_20191014150324.jpg

 绵绵细雨丝毫没有阻挡大家的参观热情,在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革命博物馆师生们共同聆听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烈士遗物和珍贵文献资料等,深切感受共和国先烈在艰苦卓绝的年代,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191014154357.jpg

 英雄广场上,在支部书记领誓下,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91014110933.jpg

      通过参观学习 ,更加坚定了师生牢记历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理想信念,继承先烈遗志,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学校和地调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蔡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