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质调查研究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1:10发布者:郑祺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中央、教育部党组有关文件精神,按照机关党委《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关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机关党发〔2019〕38号文件精神,12月6日地调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地调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联系人于荣萍,地调院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12月6日地调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jpg    

通过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学习和研讨,班子成员认真梳理总结,并结合调查研究,相互之间谈话,与分管科室负责人谈话、与支部党员代表谈话等方式,认真检视问题并整改落实。

首先,专题教育联系人于荣萍老师对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党组以及学校党委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提出要求。

接着,吕新彪院长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进行批评帮助。同时吕新彪院长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对其进行了批评帮助。

然后,副院长边建华和刘征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集中对他们进行了批评帮助。

最后,吕新彪院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