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校领导到宜昌长阳县慰问从事地调项目的师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16:25发布者:郑祺浏览次数:

7月22日,校领导黄晓玫一行到宜昌长阳县慰问“清江流域水文地质与水资源调查评价” 项目组在野外工作的师生。参加慰问活动的校领导有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副校长赖旭龙、副书记王林清、副校长刘杰和人事处、科发院、教务处和学工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在野外工作现场,地质调查研究院院长吕新彪、副总工程师周宏结合项目资料图和野外地质现象,向黄晓玫书记一行汇报了“清江流域水文地质与水资源调查评价”项目的进展情况,并介绍了地调项目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

在项目组驻地,校领导一行向项目组师生赠送了慰问品和防疫物资。黄晓玫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野外工作与生活情况、疫情防控与安全情况,并在地调院“清江流域水文地质与水资源调查评价”项目组临时党支部与师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黄晓玫书记对工作在野外地质调查一线的师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在野外一方面要抓好疫情防控,另一方面要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做好专业工作,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地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