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致野外项目组同志们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1日 13:55发布者:郑祺浏览次数:

    来源:中国地调局 发布时间:2018-08-01

    各单位野外项目组的同志们:

        当前正值酷暑和汛期,天气炎热、暴雨频发,给野外地质调查工作造成较大困难。在这恶劣、艰苦的环境下,同志们战高温、斗酷暑,抢时间、保质量,克服重重困难开展野外地质调查工作,全力支撑了能源、矿产、水、粮食和其他战略资源安全保障,精心服务于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传承了李四光精神,弘扬了“三光荣”传统,践行了“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的新时代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为建设世界一流的新型地质调查局贡献了力量。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你们的家人为支持地质工作而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在今后的工作中,局党组相信大家一定会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地质工作的新要求,认真落实部党组的重大决策和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全面推进野外地质调查工作开展,保质保量高效率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工作中,一定要十分注意安全和保密等项工作,为加快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发展,不断开创地质调查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同志们工作顺利,平安健康!

      

    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

    2018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