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地调院第四届师生联谊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6:33发布者:郑祺浏览次数:

 

(通讯/摄影 钟源)为展现地调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友好交流,我院于2019年12月19日下午3时在西区羽毛球馆举办了第四届师生联谊羽毛球赛,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三种项目,共7组男子单打、6组男子双打、3组混合双打参赛。比赛形式为21分制淘汰赛,胜者晋级。

此次活动在学院教师和研究生会的精心组织下,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师生之间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现场气氛热烈。

 

比赛进行过程中,师生们打的酣畅淋漓,拉吊突击、平抽快挡,场面异常精彩。比赛结束后,师生们意犹未尽,并期待能在下一次继续切磋球技。其中,男单冠军由谢家龙摘得,男双冠军由刘宇航、杨亮获得,刘宇航、张婧琪获得了混双冠军。

羽毛球赛的举办,很好地促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现了师生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这种精神将一直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