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化合作,探讨地质调查工作发展新思路​​——我校赴西安地质调查中心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1:28发布者:王麟浏览次数:


 

(通讯员:殷景川 王麟)1215日,科学技术发展院常务副院长胡圣虹、副院长黄翔嘉、地质调查研究院(以下简称地调院)总工程师王国灿,地调院副院长边建华,副总工周宏等一行7人,赴西安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西安中心)交流调研,西安中心主任李志忠和各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

李志忠主持了会议。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0da4c92936b8eb9ee85e5eb4177407.jpg

交流会现场

西安中心科技处副处长康磊从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信息化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西安中心去年一年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未来的工作部署

胡圣虹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科技创新,合作交流、国防建设、研学科普等领域取得的创新性成果以及今后的工作安排。

王国灿和地调院副总工程师周宏分别对学校在基础地质调查和水工环调查领域取得的代表性成果做了介绍。二人均表示,两家单位应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优势,共同推进地质调查事业新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地质灾害调查、水工环调查,基础地质调查、境外调查、人才培养等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共同参观了“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学合作研究中心”。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26afa2b067683ec8552488c81cac07.jpg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