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院领导带队赴未来城校区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20:49发布者:王麟浏览次数:


(通讯员:殷景川 郑海涛)111日上午,地调院院长吕新彪带队到未来城校区看望我院学生,并进行放假前学生宿舍、工作室安全检查,副院长边建华及相关老师随行。


院领导在学生工作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在学生工作室,吕新彪院长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在未来城校区生活、学习情况,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工作室和宿舍用电安全、个人财产安全、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回家路途安全,回家后非必要不出门, 在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年。

边建华副院长希望 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新校区优良的学习和科研条件,善于学习,勤于实践,提高学习效率,增强素质能力。学生们认真聆听 院领导的建议,并对学院的关爱表示感谢。

随后,学院领导走访了学生宿舍,查看了部分同学的宿舍,进行安全检查,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防火防盗工作。

1410D

走访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