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二期地调论坛如期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09:48发布者:ddy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壮/摄影 李海泉)第二期地调论坛于11月1日14点30分在教一楼407教室如期举行。我院邓娅敏、邹胜利、陈超、柯学、徐伟、陈斌、伍婷婷老师以及在校全体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地调论坛,论坛由邓娅敏老师主持。

IMG_4899

本次论坛由柯学老师、博四研究生温冰分别作报告。柯学报告主题为《长江三角洲地区第四纪环境演变综合研究》。温冰报告主题为《岩质高陡边坡地境再造覆绿技术研究》。

IMG_4905

IMG_4948

讨论环节,与会师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邓娅敏老师率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柯学老师交流了3个问题,紧接着陈超、邹胜利、陈斌等老师相继与2名报告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几位老师思想上激烈碰撞的启发下,现场同学们也纷纷交流着各自的感受与看法。

IMG_4951

最后,陈超老师对本次论坛做出总结。他指出我院研究生的研究方向涉及的学科门类比较多,地调论坛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强调了地调论坛的意义。通过参加地调论坛,可以开拓视野,借鉴报告者及其他师生的研究方法及思路,对以后的研究有极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