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炫动青春 畅想地调——地调院2019年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14:34发布者:郑祺浏览次数:

 

201915日晚,地调院2019炫动青春,畅想地调主题新年晚会于东区教工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晚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全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地调院院长吕新彪、副院长边建华、副总工周宏、朱云海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吕新彪院长发表新年贺词,对我院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新的一年地调院的发展做出了展望,并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师生致以衷心的新年祝福。随后由吕新彪院长、边建华副院长对科技论文报告会获奖同学及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进行颁奖表彰。

   

      

晚会节目异彩纷呈丰富多彩。全体教师的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其乐融融,李玉坤的《这个年纪》诠译着正在长大的我们,星火话剧社的《钟情科创》描绘着懵懂幼稚的青春,小朋友带来的吉他弹唱与歌舞表演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尤克里里社团和我院教师合作的《Feliz Navidad/简单爱》节奏欢快,让人愉悦;侯亚飞和侯保全带来的《学富五车》相声表演幽默诙谐,赢得了全场师生的笑声与掌声;陈丽和马晓晨带来的精彩弹唱《往后余生》 ······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我院师生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展现了青春激昂的风采,迎来了2019年崭新的开始。愿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奋进,勇攀高峰,携手共创地调院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