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调查研究院、紧缺矿产资源勘查协同创新中心与四川省地质调查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0:54发布者:郑祺浏览次数:

 

12月3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调查研究院、紧缺矿产资源勘查协同创新中心与四川省地质调查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与交流座谈在我校紧缺矿产资源勘查协同创新中心3楼会议室举行。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一级巡视员李树,四川省地调院院长赵春一行7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王华,校长助理/紧缺矿产资源勘查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蒋少涌,地质调查研究院院长吕新彪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署仪式及座谈。

  开场.jpg

王华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硬件设施、人才队伍及学科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四川省地矿系统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李树巡视员介绍了四川省地矿局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在改革发展时期,对与地大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及成果提升方面的深入合作表达期待;四川省地质调查院及地质大学地调院、紧缺矿产资源勘查协同创新中心三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单位发展情况。随后,三方确定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今后将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和广泛的合作。最后,王华副校长表示,三方尽快落实协议内容,进一步促进四川省地矿局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深入合作,整合优势人才和团队资源,共同申报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共同实施,成果共享,实现科技创新。

  四川省地调院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调查研究院,紧缺矿产资源勘察协同创新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2  图片来源:地质调查研究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