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潜心科研、锐意创新——地调院第十届科技论文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5:00发布者:郑祺浏览次数:


117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调查研究院第十届科技论文报告会在东教楼举行,全院155名选手报名参加了答辩。

来自地调院、工程学院和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的老师担任了本届科报会评委。

本次科技论文报告会全部作品分为研一组、工程组、水文环境组和地质矿产组,分别采取两种答辩方式,其中研一组采用“3+2”模式,即3分钟ppt展示讲解,2分钟评委老师提问,其他三组采用“5+3”模式。同学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成果,体现出较高的科研水平。评委老师根据选题、创新性、报告内容、现场表现等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提问和评分。

各组答辩结束后,各会场评委代表对同学们的报告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现场表现和报告内容,同时也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勤奋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

本届科报会是历届科报会中参赛人数最多、专业范围涵盖最广的一届。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科技论文报告会,不仅锻炼了自己的现场表达能力,还提升了自己的学术思维能力,对今后的学习和科研都有很大帮助。

据悉,本次科报会学院将推荐获得一等奖的个人或团队代表我院参加第三十一届校级科技论文报告会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