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师生篮球赛精彩“篮”不住——2020年地调院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09:42发布者:郑祺浏览次数:

                            

(通讯 肖双平 摄影 邓宇林)秋风飒爽,丹桂飘香,为了丰富师生们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地调院师生之间的师生情谊,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20201116日中午12:30,“地调院师生篮球友谊赛”在南望山校区东区灯光篮球场如约举行。本次比赛由地调院主办,院研究生会协办,旨在“促进师生交流,提高身体素质”。

参加比赛的是由地调院副院长边建华带队组成的教师代表队和地调院研一研二研三学生们组成的学生队。






     比赛随着裁判的哨响拉开了序幕,老师同学们都干劲十足,迅速进入状态。学生队以旺盛的精力,积极的跑位、抢篮板和几个关键三分上篮一度得分。教师组的老师们也不相上下,其中邓老师的一记漂亮的三分让赛场上队员们激情澎湃,大家顿时备受鼓舞,干劲增倍,各种投篮上篮得分,最后教师组以暂时落后10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休息十分钟后,进入下半场比拼。教师组老师采取了四人防守一人后半场快攻的策略,一上来就一个漂亮的转身三步上篮得分,现场顿时热情高涨,老师们凭借篮板优势,屡得篮板,并迅速快传给后半场边院长,边院长一个漂亮的上篮得分,比分逐渐反超。学生队员们也全力以赴,几次突破进攻得分努力扳回局面。最终在老师们的几个精准投篮下后半场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77:72,老师队取得了胜利。 

 

 


         赛后大家合影留念,参赛师生表示,通过篮球赛相互交流切磋,师生之间的关系更近一步,精彩的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拉近了师生关系,更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可以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绽放无限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