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调查研究院实验中心超纯酸制备系统及全自动酸逆流清洗器询比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7:22发布者:郑祺浏览次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调查研究院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分散采购管理办法》就“超纯酸制备系统及全自动酸逆流清洗器设备”进行校内询比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询比。

一、设备概况

用于制备ICP-MS等痕量分析所使用的超纯酸和重新净化被污染的酸。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1

超纯酸制备系统

2

2

全自动酸逆流清洗器

1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合法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营业执照。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查询,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报价。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1023日 至 20201026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武汉市洪山区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地质调查研究院实验中心

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提供资格证明材料领取采购文件:(1)供应商为法人企业: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供应商为其他组织:凭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领取。供应商为自然人的提供本人身份证明原件领取。(2)加盖公章的询比价文件获取登记表(格式自拟),内容包括:项目名称、项目编号、供应商名称、地址、联系方式及邮箱地址。

售价: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1028 14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武汉市洪山区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地质调查研究院实验中心

五、开启

时间:20201028 14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武汉市洪山区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地质调查研究院二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2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 信息发布媒体:(1)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网站(http://cggl.cug.edu.cn/)转发公告(2)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调查研究院网站(http://ddy.cug.edu.cn//)。

2.预算金额:31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31万元(人民币)

3. 是否允许进口产品竞标:是;本次采购的设备已办理进口审批及备案手续。

4.本项目为科研仪器设备采购项目。

 

联系方式: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地大邮局后院)

联 系 人:丁老师

    话:027-67886215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地质调查研究院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