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表彰地调院2015─2016年度研究生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00:00发布者: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层次人才,激励广大研究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研究生院将对在过去一年中为研究生工作做出突出贡献及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评优奖励办法》(中地大研字〔201140号)(《研究生管理手册》(2013年修订)),研工部《关于评选表彰2015-2016年度研究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现将本院具体评选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地调院各类奖项的评选比例

1、校级优秀研究生标兵1人(全脱产);

2、十佳学术卓越人才1人(全脱产);

3、校级优秀研究生、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9人(全脱产)、1人(在职);

4、校级优秀研究生党员1人;

5、校级单项优秀奖9人(全脱产)、1人(在职)。

三、 评选范围及时间安排

1、凡本校在籍博士生、硕士生均可参加评选。

2、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范围包括:校研究生团工委、校研究生会、校研究生科协和校研究生心协干部、各培养单位团总支、研究生分会干部、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班委会成员;研究生社团主要负责同学,且需任职至少半年以上时间。先进集体评选范围为各研究生班、团支部、党支部、研究生分会、团总支。

3、研究生标兵、十佳学术卓越人才须从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中产生。经答辩评选,未评选上优秀研究生标兵、十佳学术卓越人才的,自动当选为校级优秀研究生或优秀研究生干部。

4、校级优秀研究生党支部在研究生示范党支部评选活动中产生。

5、时间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62日(周四),学院组织评选,可通过班团组织提名、无记名投票、自荐等方式产生候选人,民主评定,经培养单位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公示评选结果。

268日(周三)下午五点之前,由各培养单位主管领导签署意见后,统一将评选结果(纸制版、电子版)报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核,研工部邮箱:cugygb@163.com

3613日(周一),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对各培养单位报送的先进集体、优秀研究生标兵、十佳学术卓越人才组织公开答辩,确定入选名单并张榜公示;

4615日(周三)前,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汇总后提交研究生院讨论、公示评优结果,并报学校审批;

56月中下旬学校下文表彰。

四、评选条件

评选项目严格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评优奖励办法》(中地大研字〔201140号)中第三章所列的评选条件进行评审。

五、申报程序

1校级研究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和研究生标兵候选人须填写审批表登陆研究生工作部网站文件下载一栏,一式两份)。

2、按报名时间申报学院。

六、 其他说明

1、本年度内有下列行为之一者不得参评:有违反宪法、法律言行者;有违反校规校纪,受到通报批评、纪律处分者;有违反社会公德已造成不良影响者。

2、凡在本年度,集体内有一人次以上违反校规校纪受到警告及以上处分的,所在集体不得评为先进集体。

3、学校向先进集体、优秀研究生个人颁发奖状和奖金,学校发文予以表彰。

特此通知。

地质调查研究院

                                                  2016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