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调查研究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20:57发布者:郑祺浏览次数:

     1.总成绩计算公式

1)一志愿考生总成绩=100*(初试成绩/初试满分)*1-40%)+100*((专业课笔试成绩+实践能力考核成绩+综合素质面试成绩+外语听说能力成绩)/复试满分)*40%,复试成绩权重为40%。

2)调剂考生:调剂生总成绩直接按复试成绩计算

2 地质调查研究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成绩、拟录取及奖学金名单详见附件,统考生与调剂生分开排序。

3.学院公示时间:2018416日—4201700

4.若有疑问,请于420日下午1700前向地质调查研究院提出。

5.若有放弃,请于420日下午1700前将书面声明提交至地质调查研究院103室。

6.未参加复试或复试各部分成绩或复试成绩未达到相应满分的60%者,不予录取。

7.若考生自行前往当地二级甲等医院体检,请将体检表在420之前以邮政EMS寄送到我院。

8.请确定为拟录取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政审、调档、签订委培协议等手续,所有材料请通过邮政EMS寄至我院(注明“研招”字样)。

1)非应届统考生:请于420之前办理“思想政治表现审查表”及档案寄送手续;

2)应届考生:请于420之前寄送“思想政治表现审查表”,并将调档函提交给本科所在学校档案管理部门统一办理档案移交手续,档案可于7月寄往我校,915日截止收取档案;

3)全日制非定向生:档案须转入学校且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全日制在校学习的属于非定向,毕业后按国家就业政策就业。非定向考生须于420日前将档案转至学校(应届生可于毕业后转档案),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9.公示后的拟录取名单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报教育部,经教育部录取检查通过的考生,由我校研招办寄送录取通知书(本校考生直接到我院领取)。

10.联系信息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调查研究院

(请以邮政EMS方式寄送,并请在信封外注明“研招”字样)

编:430074

人:伍老师

话:027-67883017

地质调查研究院

201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