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年地质调查局地质科技奖申报公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0:39发布者:郑祺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地质科技奖推荐工作的通知》(中地调函〔2019619号)的申报要求,结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调查研究院地质调查工作项目的实际情况,经项目组自由申报和地质调查院院初审评议决定,如下项目将参与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科技奖奖申报工作。具体项目清单见下表:

序号

成果名称

主要成果内容

提名奖项

主要完成单位

主要完成人

1

流域地球关键带调查与示范

建立了流域地球关键带调查监测技术方法体系,以长江中游江汉平原为示范区,建立了针对水利工程影响下的不同空间尺度地球关键带监测网,并入选国际地球关键带监测网。以技术方法和监测网为依托,在江汉平原古决口扇、成湖期、地下水多级流动系统、地下水致病菌分布、水利工程对地表水-地下水相互作用的影响、劣质地下水成因与改良、植生滤带削减地表径流污染负荷等方面取得了新认识。

科技奖一等奖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马腾、王焰新、邓娅敏、杜尧  、梁杏、蒋宏忱、甘义群、姜月华、王志强、沈帅

特此公示,公示期7天,自2019年12月16日-2019年12月22日。

如有异议,请与地调院资料室联系。

联系电话:027-67883163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调查研究院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