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地质调查局李金发副局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0:00发布者:浏览次数:

中国地质调查局李金发副局长一行到我校调研

4月1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李金发、科外部主任连长云、基础调查部主任张海启,在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潘仲芳、科技处处长鄢道平的陪同下,到我校调研。

在座谈会上,李金发局长高度评价了我校地调院在区域地质、矿产勘查、水工环地质调查等领域为我国地质调查工作所作的贡献,强调学校以大项目为依托,发挥学科齐全的优势,充分参与到服务国家目标的工作中去,并表示中国地调局愿意在科技引领支撑、人才培养、项目管理、服务领域等方面与学校进一步合作。同时,李金发局长还特别强调地调院作为地调项目三级管理体系中管理机构,要承担起地调项目技术管理、质量管理和经济管理等方面的责任,把地调院做实做大。

我院总工、副院长张克信教授从地调院的发展历史,取得的业绩,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汇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书记郝翔教授、副校长郝芳教授、校办、地调院及其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