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望有你,畅想青春——地调院2020年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5:49发布者:郑祺浏览次数:

(通讯:钟源/摄影:邓宇林)2020年1月4日晚七点,地调院2020年“南望有你,畅想青春”主题新年晚会于东区校工会演播厅隆重举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赖旭龙、地调院院长吕新彪、副院长边建华出席了本次晚会,晚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地调院全体教职工及全体同学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当晚,赖校长和吕院长分别发表了新年贺词,赖校长鼓励地调院师生抓住机遇、突破瓶颈、迎难而上;吕院长肯定了全体师生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和成果,并鼓励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丰硕的成果。同时,对我院2019年度获奖的优秀学生进行了颁奖,奖项分别有科技论文报告会、院优秀研究生干部及地调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优秀党员。

图片包含 道路, 室内, 网球, 家具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四个节目,包括火热的舞蹈、激情的演唱、风趣幽默的相声、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和新年气息。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我院师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迎来了2020年,愿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奋进,不负韶华,携手共创地调院佳绩。

图片包含 室内, 人员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