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五届地质调查研究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0:38发布者:王麟浏览次数:


(通讯员 尹志彬 张济法/摄影 李倩婕)为了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增进师生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学院文化建设。2020年12月18日下午,“第五届地质调查研究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在西区体育馆羽毛球场顺利举行,来自我院老师和学生共36名选手参加比赛。

说明: QQ图片20201222085131

边院长做动员讲话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三项。单打、双打、混双均采用初赛单局21分制淘汰赛,半决赛、决赛采用三局两胜,每局21分制,分别决出冠亚季军。

首先进行的是混合双打,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第一轮淘汰赛中,学生们拿出做科研的干劲,打起球来活力十足,但老师们的球技似乎更娴熟,进攻中明显占了上风。三轮淘汰赛下来,教师代表队全部出线。混合双打决赛由杨顺-殷景川队对战蔡晓斌-梅微队, 杨顺-殷景川队取得了冠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HZ$D.874.3198\IMG_004.jpg

混合双打

接下来就是热血沸腾的男子双打比赛,分别有8支学生代表队和4支教师代表队参赛。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边建华-徐晓鸿队和杨顺-周宏队进入了决赛。所有老师和学生都在场边加油助威,观看这场巅峰之战。决赛中,边建华老师发球技艺精湛,周宏老师扣杀火力十足,徐晓鸿老师接球手到擒来,杨顺老师在场上移动灵活自如,最终周宏老师和杨顺老师赢得了男子双打的冠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HZ$D.874.3201\68025C1A-030D-4F03-82B6-939C35462496_org.jpg

男子双打

最后进行的是男子单打,一共有14位学生参赛。男子单打的精彩程度一点也不亚于双打:扣杀球、吊小球、高远球,羽毛球在球场上来回跃动,一秒也舍不得下来。经过几轮激烈的拼杀,陈析源、许艺林和谢家龙分别取得了男子单打冠亚季军。

说明: QQ图片20201222090247

说明: QQ图片20201222090210

同学们活力十足

同学们纷纷表示,友谊赛拉近了老师和学生们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地调院师生的凝聚力,是非常有意义的体育活动。

说明: D:\QQ\180970539\Image\C2C\7CEA8B848F95F8ACB9B6E185865EA661.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