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院顺利通过2020年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监督审核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6日 14:58发布者:郑祺浏览次数:

 926-929日,北京中大华远认证中心委派严炜、王蕾2位审核员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调查研究院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进行了监督审核。

在为期三天半的审核中,审核组通过线下及远程审核相结合的方式,依据要求通过文件查阅、现场询问、观察验证、抽样记录等方式,对院领导层、职能部门、业务部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收集了大量客观的证据,并对我院“三体系”的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给予了充分肯定。经审核,地质调查研究院各项管理工作均能按照体系文件的要求去有序进行,符合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

通过审核,审核组认为地调院领导十分重视三体系的运行,各部门积极参与,保证了体系的良好发展趋势。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表示,此次监督审核是对我院“三体系”运行的全面检验,各科室将要针对审核组提出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 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扎实推进专业部门建设,努力完善制度体系,在提升专业化管理水平的道路上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