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院组织完成“江汉-洞庭盆地及丹江口水源保障区综合地质调查”项目野外工作质量检查与野外验收初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1:03发布者:蔡晓萍浏览次数:

2021116日,地调院在组织专家对江汉-洞庭盆地及丹江口水源保障区综合地质调查项目进行了野外工作质量检查与野外验收初审。此次检查专家组由我校陈植华教授、靳孟贵教授、周宏教授、陈刚副教授及李小倩教授组成,项目负责人杜尧老师、项目团队骨干成员、地调院总工办工作人员等参加此次质量检查。

陈植华教授主持本次检查工作。

 

项目组现场汇报

项目负责人就2019-2021年项目基本情况、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进展等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组仔细查阅了项目组提供的各类技术文件野外原始资料等材料

 

专家现场检查资料

检查过程中专家与项目组充分交流,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经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三年工作总体符合任务设计要求,任务分解和执行到位,科技创新目标明确,整体工作进展顺利,项目质量跟踪及时,项目整体野外工作质量达到要求,野外验收初审通过

杜尧表示项目组将根据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野外原始资料和成果资料,力争项目在即将到来的野外验收中取得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