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完成“全国地质灾害气象预警预报系统功能开发与维护更新”等项目质量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09:49发布者:蔡晓萍浏览次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调院于2021年12月1日组织专家对“全国地质灾害气象预警预报系统功能开发与维护更新” 、“长江流域水文气象遥感多源数据协同水资源评价和地下水水质评价”、“地质云教育应用专题运行维护”、“地质调查智能空间平台云应用基础模块运行维护”等四个项目项目进行了室内质量检查。此次检查由刘修国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各项目负责人、项目团队骨干成员及地调院总工办工作人员参加此次质量检查。

 

专家组听取了各项目对2021年项目年度任务、取得的进展、三级质量管理、经费使用等内容做的汇报,并仔细查阅项目组提供的质量自检报告,随后与项目组分充分交流,就重点内容进行了询问,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专家组一致认为此次参加检查的四个项目2021年工作总体符合任务设计要求,任务分解和执行到位,整体工作进展顺利,通过本次质量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