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研究生工作站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6:02发布者:王麟浏览次数:



1231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研究生工作站(以下简称工作站)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在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武汉中心)装备楼418举行。我院地质学专业的三名博士研究生参加考核。

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张克信教授、周炼教授以及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的姚华舟研究员、牛志军研究员、杨红梅教高、王传尚研究员、程龙教高等七位相关领域的专家出席并担任评委。

考核采取学生汇报+评委提问的模式。三名博士生分别对各自研究课题进展,取得的成果,下一步规划做了汇报,各位专家根据报告内容对三位博士生中期考核进行了认真审查与指导。经过评委评议,三名博士研究生认为均达到考核标准,顺利通过中期考核。


这是工作站成立以来第一次举行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地调院副院长边建华表示,后期将继续加强站内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将工作站建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