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7:36发布者:蔡晓萍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庆庆2021年6月18日上午9点30分,我院在地调院211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参会人员主要有院领导吕新彪院长边建华副院长、刘征副院长,导师代表周宏老师,院研究生秘书刘庆庆老师以及地调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边建华副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吕新彪院长代表学院向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大家研究生三年来的努力与收获予以肯定,并祝福各位毕业生在未来依旧要认真踏实、努力奋进。周宏老师也对各位毕业生寄予了美好的期望,希望各位毕业生在未来能够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同时要常念母校、常忆母校、常回母校。其次,边建华副院长、刘征副院长也对各位毕业生给予了很大的肯定。

最后,部分毕业生谈论了自己在研究生阶段的收获与感悟。2021届硕士毕业生谢家龙同学讲述了他在研究生阶段的所获所得,并对学院及老师表示真心感谢,因为有了学院的全力支持和老师的谆谆教诲才会有了今天的收获,同时他也向学院提出了一些建议,例如学院导师不足的问题。其他毕业生同学也都踊跃发言,叙述自己的收获与感悟,并向学院提出许多培养或管理工作方面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