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地调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6:06发布者:郑祺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10日下午,地调院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又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IMG_20191010_145730.jpg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以小人物映射祖国大时代的变化,极具感染力。七个故事分别取材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相联,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重温了祖国70年来的发展变化和不断壮大的历史过程,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和自豪感,坚定了对我们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进一步激发了干工作搞科研的热情,汇聚发展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