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党史 祭英烈 跟党走——地调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09:05发布者:蔡晓萍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湖北省英山县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地调院教工支部全部党员举行了“学党史 祭英烈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缅怀英烈,追忆荣光。

 

致敬英雄,哀悼烈士

烈士纪念碑下,地调院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党员干部继承先烈遗志,誓将革命和社会主义事业进行到底的信念。随后敬献花篮、鞠躬、党员们用素花、静默表达心中崇高的敬意和深沉的思念。

 

 

一个个鲜活的名字,诉说着一个个英勇不屈的故事

随后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对二十五军、红二十七军等军队的建制、大事和历史地位有了比较详细地了解;在导游的讲解下,我们深入了解到革命烈士的名字以及背后承载着的一个个英勇无畏的革命故事,感受到先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岁月无声,功勋有痕!

通过感悟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洗礼,地调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强化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增强业务本领,推动地调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全院 “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展现更大作为,以更优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蔡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