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调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5:58发布者:蔡晓萍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地调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和两个学生支部一起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在边建华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

 

刘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改革开放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进程中做出的不懈努力,展望了在本世纪中叶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强国大业的中国梦的伟大理想。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边建华同志通过党史和大家一起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要求党员同志们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从红色精神谱系中立心铸魂。

 

  最后,吕新彪院长给两个学生支部第一期党员教育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