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调院党支部四月主题党日会议简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11:32发布者:殷景川浏览次数:

通讯员柯学4月28日15:00,地调院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地调院党支部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支部书记陈超主持。

 

支部书记陈超讲解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

按照规定动作,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正式开始。首先陈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然后由组织委员柯学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加深同志们对廉洁文化建设的认识,共同努力形成教师清廉从教、学生崇廉尚洁、学校清廉高校的良好氛围。

 支部成员线上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二项,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并结合地调院实验中心各位老师的科研野外工作及目前院里正在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开展了讨论支部成员一致认为要切实贯彻安全发展的理念,不能放松安全生产意识和工作始终将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

 

支部成员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会议第项,支部成员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并选学了理论学习资料各位党员就坚持以体育人,弘扬中华体育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综合地质研究中心主任高顺宝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重大科研项目的前期准备及实验室工作,指出自然灾害与应急管理作为一个新的学科需要继续做好团队建设,并介绍了土壤三普工作健康地质调查规范省级健康地质调查方案的最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