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调院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3日 15:17发布者:蔡晓萍浏览次数:

929日下午,地调院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超主持。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

首先,会议按程序依次完成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系列规定动作。接着,在支部书记陈超的领学下,全体同志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党纪法规和廉政专题学习;民族宗教工作“四个会议”精神、高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与要点。最后,党员们分别围绕学习内容谈体会感言。

 

陈超最后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用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七十周年校庆。

最后,全体党员持证缴纳了7-9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