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调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09:48发布者:蔡晓萍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年1月3日下午,地调院教工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召开了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超同志主持。

 

会上,陈超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围绕践行“七个有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科研互促融合等方面向党员大会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支部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评议,并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在个人自评环节,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逐一检视自身问题,实事求是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互评阶段,各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相互指出平时工作、学习中的问题和不足,总结经验教训,为今后进一步提升工作打下基。 

最后,全体党员填写民主测评表,对支部党员及党支部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评选出优秀党员5名,分别是:陈超、蔡晓萍、高顺宝、李远耀、周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