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调院教工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30日 11:31发布者:蔡晓萍浏览次数:


629日下午,地调院教工党支部地质调查研究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超同志主持。

 

教工支部书记陈超同志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的党课。党课主要从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与发展核心内容和时代价值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落实教育强国战略”。根据活动议程,全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自学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案例。陈超书记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坚定文化自信、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共同助力教育强国和文化强国建设。要立足岗位、牢记使命,自觉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紧密团结、艰苦奋斗,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到实处。他还要求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纪党规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廉洁自律表率。

最后,全体人员为柯学同志过政治生日并按规定交纳了6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