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调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8日 15:05发布者:蔡晓萍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上级有关通知要求,地调院教工党支部于9月12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超同志主持。

 

陈超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3年上半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指出支部存在的问题,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通报了计划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并带头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主动接受批评。

按照会议议程,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从依次进行党员自我批评及批评工作。各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问题剖析,找准思想根源,并提出改进措施。

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批评”—“团结”的目的,增强了党员政治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支部党员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